{{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Rachel Wine秉承兩大原則︰純淨、簡單

我們了解及注重您對產品的需求,為您打造健康、無負擔的美肌概念。作為Clean Beauty品牌,產品100%天然礦物成分,無添加防腐劑、油脂、香料、酒精、色素,源自最天然的成分呵護您的肌膚。

關注大自然的美麗

Rachel Wine注重產品安全性之餘,亦關注環境永續。包裝材料採用可回收的物料及獲FSC™ 認證之木材,確保原料來源是可靠並支持生態的永續性。此外,海洋是地球重要的資源之一,Rachel Wine 照料您的肌膚同時,也守護海洋環境。防曬產品不含對環境及海洋有害的紫外線吸收劑,與您一同保護美麗的海洋生態。

尊重生命,拒絕殘忍動物測試

應用於化妝品的動物測試,過程相當殘忍,不時會令動物感痛楚、中毒,甚至死亡。Rachel Wine全系列產品勻不經動物測試,專用化妝掃亦使用嚴選的人造毛代替。品牌反對進行毫無意義及殘忍的動物測試,讓動物不再為我們的美麗而受苦。

零傷害的美麗魔法

受環境、生活習慣影響,肌膚問題及敏感症狀成為不少人的煩惱,若使用了含添加物及防腐劑的美妝產品,更慢慢地侵害肌膚或使敏感症狀惡化。Rachel Wine堅持為顧客的美麗與健康負責,拒絕「慢性傷害」,帶給你看得見的美麗與健康優質的美妝體驗。

 

cleanbeauty,cleanbeauty香港,cleanbeauty品牌,cleanbeauty推介,無動物測試化妝品,海洋友善防曬,rachelwine,rachelwine香港門市,@cosme,rachelwine礦物粉底,rachelwine屈臣氏,rachelwine香港代購,rachelwine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