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ENOKIN由來

MENOKIN是由‘Meno’意思“減少,極簡” 和’Skincare’兩字組合而成,MENOKIN減少非必要的成分,只保留皮膚需要的營養,極簡保養步驟,打造健康而有效的“極簡護膚”。

THE MENOKIN DIFFERENCES
 

1. High Performance- 以科學及臨床試驗為基礎打造出高效護膚品
 

2. Minimal Skincare - 選用有效成分,只保留皮膚需要的營養,極簡保養步驟
 

3. Vegan & Cruelty Free, Clean Ingredients - 純素, 天然, 無動物測試︰不採用動物成分和有害化學物質,例如對羥基苯甲酸酯、聚乙二醇、苯氧乙醇、礦物油、鄰苯二甲酸鹽和 SLS
 

4. Sustainable - 環保包裝,使用天然材料及再造技術減少能源使用,並減少包裝對環境的有害影響

品牌故事

MENOKIN創辦人 - Bokyung Lee

“我可以找到一種成分安全而高效的護膚品讓我一直放心地使用嗎?” 從這個問題開始,MENOKIN想要打造出既安全﹑值得信賴的成分,又功效卓越的護膚品。


創辦人從事純素護膚品品牌超過十年,在懷孕期間創立MENOKIN,直到產後也一直在使用的產品。創辦人深明女性在懷孕期間選擇護膚品時對成分非常謹慎,避免影響到胎兒健康, 但她的想法不止於此,她希望女性不只在懷孕期間,而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能選擇安心而有效果的產品細心呵護自己的皮膚和健康。

由於創辦人在懷孕期間研發,成分經嚴格挑選,用最少而有效的天然成份,減少保養步驟,追求”極簡護膚”。研發除了孕婦﹑產後,每個人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日常護膚品。

每天只需使用兩次 MENOKIN。
就可以幫助您進行有效的日常護膚,而無需擔心成分。

社會責任

MENOKIN 對地球的承諾

1. 包裝材料採用可回收的物料及獲 FSC™ 認證之木材,確保原料來源是可靠並支持生態的永續性。

2. 包裝盒以環保型油墨大豆油墨印刷。

3. 面霜和精華所使用的容器由 70%PP 回收料製成,其設計最大考慮盡可能環保。

4. 送貨包裝中盡量減少使用塑膠物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