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人體細胞是會不停衰老,只是還年輕的時候,修復比衰退更快,因此便只有成長而不見衰老。

那麼人體由幾時開始出現老化徵症候?

根據研究*指出,26歲開始,身體就有機會出現老化。老化跡象最明顯的面部肌膚輪廓,更是決定了年齡印象。

因此,要保青春永駐,為肌膚作定期保養是必不可少的。

然而,都市人生活繁忙,要持續到美容院進行美容療程容易嗎?

若要維持效果,更必須持續地進行療程,總計花費能不超過數萬元嗎?

ASM Amusmart Limited深明都市人的困擾——引入日本專業美容儀器Vi-Anode Elegante MFIP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

此美容機配備了多項高端技術,包括專利技術MFIP*、EMS、LED、超脈衝電穿孔及超聲波毛孔清潔等等之技術,可謂集百家之大成。

 

而在日本,此美容機更只向獲認証之美容院發售,是專業、安全的信心保證。

Vi-Anode Elegante MFIP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一機兩頭,清潔同時煥膚。

一機就可照顧頭皮、全面及全身的需要,絕對迎合都市人對高效、快速、方便的追求。

此美容機能有效提升輪廓、緊緻、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擊退細紋皺紋、去眼袋、激活新陳代謝,助肌膚回復彈性、抗衰老。

配合美容專家推薦、完美配合Vi-Anode Elegante的VI COSMETICS護膚品更將肌膚帶到一個美麗的新高境界,不再受年齡限制,讓人重拾年輕自信。

立即趁快入手,將逆齡煥膚神器帶回家吧! 

 

*《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刊登之學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