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致力開發「對人、寵物及環境友善」和「效果優秀」的產品

產品名稱「frais-natura」意為清新、整潔且望能自然地融入室內空間。垂直「f」的標誌包含了希望使用frais-natura的家庭能向上發展、成長的寄願。

我們一直致力以開發「對人、寵物及環境友善」和「除菌消臭效果優秀」的商品為目標。frais-natura製作成商品前,我們分發了樣本,並在不同的場所及情況下試用,用後感是「產品確實有效,但缺乏時尚感」。我們接納了此意見,經不斷改良後,frais-natura便誕生了。

frais-natura 以安定型複合塩素為主要成分,是100%食品添加劑且無腐蝕性的。